西瓜撞地球

当满级大佬被迫成为哑炮4

  

  “费尔奇小姐打算跟着你可怜的老教授到什么时候?难不成地窖现在也成你的巡查地了吗?”斯内普看着一路尾随自己到地窖门口的阿普气的想发飙,本来给那些巨怪一样的学生上了一天课就烦,好不容易熬到晚饭还被那个突然出现的巨怪搅黄了!生怕三楼的魔法石被黑魔王偷走,自己着急去查看,结果还被海格养的三头犬咬了一口,最可气的是自己狼狈的一面被波特那个小子看到了!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现在好了,今天产生的所有的负面情绪被眼前这个跟随自己一路的管理员小姐牵动。斯内普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着眼前犹犹豫豫的女孩不耐道“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就请你离开”

  

  “斯内普先生…你……受伤了”听着斯内普冷冰冰的语气,你被吓得一个寒颤,要死要死,鬼知道你怎么不知不觉就跟了他一路,你现在十分害怕触到斯内普的霉头,只能颤颤巍巍的开口回应“我只是想看看能不能帮到你”

  女孩明明怕得要死却又强撑着关心自己样子莫名戳中了斯内普,异样的情绪从他的胸膛划过。斯内普赶紧运起大脑封闭术清空思绪,随后又恢复往常一样阴沉沉的样子。

  

  “看来费尔奇小姐似乎在质疑霍格沃茨魔药教授的实力,难道一点小伤我自己还搞不定?”索性斯内普也不打算隐瞒,只想用恶劣的语气打发走这位同情心泛滥的管理员小姐。

  

  但是事与愿违,眼前的女孩丝毫没有被他的毒液影响,她只是梗着脖子,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

  

  斯内普“……”

  

  僵持了一会,最后还是斯内普先忍不住了,他无奈打开地窖的门,紧接着阿普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溜了进去。

  

  阿普不顾斯内普反对就把他强硬的按在椅子上,随后在一堆瓶瓶罐罐里找到了一瓶白鲜香精,她记得之前蹭的魔药课上斯内普就讲过白鲜香精的用途,正好就适用于现在。

  

  阿普仔仔细细的把白鲜均匀的滴在狰狞的伤口上,接着又缓缓的注入自己的灵力,看着以肉眼可见速度逐渐恢复的伤口,阿普舒了一口气,然后利落的包扎起来。系个蝴蝶结,哎针不戳。

  

  斯内普低头看着女孩认真为自己处理伤口样子有些恍惚,女孩不加掩饰的关心就像是炙热的太阳,一下子驱散了他内心深处的阴霾,但是这太阳又太过炙热,烫的他不敢触摸…

  

  斯内普狠狠的掐了掐自己的掌心,坚硬的指甲插进柔软的掌心,强烈的刺痛感拉回了他的思绪,他冷声道“出去!”

  

  阿普傻眼了,这怎么用完就丢!自己好不容易给他处理好伤口,怎么不给自己喝口水就要把她撵出去!斯内普你别太离谱!

  

  “出去!”斯内普看着愣在原地的阿普更加烦躁,压住心里的异样,斯内普不顾某人挣扎直接将她扔出地窖。

  

  “砰”地窖大门被猛的关上。

  

  “!”这下阿普彻底傻眼了,mad!斯内普你没有心!

  

  门内的斯内普烦躁的揉了揉眉心,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

  

  

  “我希望双方能赛出水平,也赛出风格”随着霍奇女士将最后一枚球扔向空中,魁地奇比赛正式开始。

  

  阿普坐在斯内普旁边,啧啧称奇的看着斯莱特林用阴招撞伤了好几个格兰芬多的球员。虽然不理解,但依旧大为震惊!

  

  随着越来越多的格兰芬多球员受伤摔下球场,现场一片哗然……

  

  突然,球场上一个十分娇小的身影突然剧烈的晃悠起来。阿普仔细瞅了瞅,发现居然是那个叫哈利.波特的救世主。

  

  怎么回事?他的扫帚好像不受控制了。阿普放出神识寻找始作俑者,突然发现旁边的斯内普似乎在念叨着什么…不是他,阿普隐晦的看了他一眼,察觉到斯内普眼里的担忧后随后又将注意力放在奇洛身上。

  

  之前就觉得这个奇洛有问题,现在又出现了这种事,阿普努力将神识全部靠拢在奇洛身上,发现他身上都蔓延着一股邪恶的力量……

  

  正当阿普还想再探一探究竟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股焦虎的气味。

  

  “着火了!”斯内普起身拍火的动作将阿普的注意力拉了回来,她一愣随后加入了拯救斯内普袍子的队伍。mad,谁放的火!可别让她逮住这个纵火犯!!!

  

  ……

  

  

  

  

评论(1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