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撞地球

励志干翻黑魔王1

  

  说真的,家人们,大学生真的很容易死。

  

  谁他妈大早上六点被导员叫起来去送考研资料啊!

  

  送完回来头昏脑涨,意识模糊,突然惊觉一个黄色的残影向自己疾驰而来。

  

  “砰”

  

  被车撞上失去意识的前一刻我是崩溃的,谁他妈大早上六点就订外卖啊!

  

  

  ——————————

  

  

  好消息,还好,我还活着。

  

  坏消息,我好像出现幻觉了……

  

  叮…干翻黑魔王系统已激活,我是系统007,将在未来的魔法世界里竭诚为您服务~

  

  我傻愣愣的看着在自己面前飞来飞去的小光球,刚刚它说啥?干翻黑魔王?魔法世界?纳尼??

  

  007似乎看出了宿主的疑惑,随即解答道“因宿主在原世界出现意外,生魂离体,但是又因为阳寿未尽不可入轮回,所以地府特意把宿主这个麻烦交给我们任务部啦~宿主只要在此世界好好完成系统下发的任务,就可以重新回到原世界啦~”

  

  woc!系统!原世界!看了这么多本穿越小说现在终于轮到我了!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嗷!!!!!刺激!!!!!

  

  “咳咳咳”我强压下心中滔天的激动,面上不显露分毫,主要怕把这系统吓跑了,那我可就得不偿失了,“统子呀,咱这啥世界呀?有没有剧本什么的?还有什么任务呀?”

  

  “这个世界是宿主熟知的哈利波特世界,我们的终极任务就是干翻本世界最大的反派伏地魔。然后再救下一些本应该死去的人物,争取改变原书中鱼死网破的结局。”

  

  “那我有没有什么外挂什么的,统子?我看人家穿书都必备金手指,我呢我呢?我的金手指是什么?”

  

  “……开挂是不对的宿主。我们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原书的结局!不可以偷奸耍滑!”

  

  “昂……那有没有什么新手大礼包什么的,统子?你总不能让我赤手空拳的跟人伏地魔打吧!就我这小胳膊小腿,人家一个阿瓦达我就没了啊!统子!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最后系统似乎被我烦的不行了,连夜去主脑那边给我开权限,给了我一个新手礼包,一个护身符,可以无限抵挡三大不可饶恕咒!据说这是统子怕我还没蹦跶几天就被弄死,特意从主脑那里求来的!

  

  “呜呜呜统子你太好啦~”我激动的一把抓住光球,没忍住啵唧一口。

  

  “啊啊啊宿主不可以耍流氓啊!!!”

  

  说真的,我还没看够系统害羞的到处乱窜的样子就被一把推出了神识空间,然后一脸懵逼的出现在了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里。

  

  ……?

  

  “统子?这是哪?”看着眼前完全陌生的房间,我有点懵。

  

  “宿主,系统这边已经为你拟好了新身份,叫艾蒂欧.贝尔,父母都是魔法部傲罗,但是出任务时都被食死徒杀害,只留下一栋房子和一堆遗产。当然这里就是你的家”007别扭的声音从我脑子里传出来。怎么说呢,这语气不不是嫌弃,还带点傲娇,别别扭扭的,整个一个大拧巴。

  

  你看看,父母双亡,留了个房子,还留了一大笔钱,妈耶!这是什么幸福人生!既不用担心生计问题,还不用担心演戏露馅!妥妥人生赢家嘛这不是!嘿嘿嘿……

  

  我正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突然一阵敲玻璃的声音响起,我循声望去,一直灰褐色的猫头鹰正带着一封信在窗外库库啄玻璃呢。

  

  不会是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吧!!!

  

  赶紧开窗户把猫头鹰放进来,我迫不及待的拆开信封,仔仔细细的阅读着信里的内容,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

  

  想到原著中那些英雄最终的落幕,想到那些苦苦挣扎于光明与黑暗中的人,想到百年历史的霍格沃茨险些被毁于一旦,我紧紧的攥住信封,强忍着泪水,不让自己哭出来。

  

  察觉到宿主情绪不对,007有些着急“宿主,你怎么了宿主?”

  

  看到统子急得在系统空间里乱窜,我突然又有点想笑,赶紧调整好情绪,笑嘻嘻的开口“没事没事,刚刚突然想起来点事,统子你赶紧把护身符给我,我一会就要去对角巷买开学用品了,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

  

  “…护身符已经放进宿主右手口袋里了”

  

  我一摸兜,一枚精致的怀表就静静的躺在手心里,翻来盖,里面正是一张艾伦.里克曼年轻时候的照片。

  

  “统子,这不是我之前的怀表吗?”我疑惑。

  

  “是的宿主,系统察觉到宿主的十分喜爱这个物件,所以就把护身符的功能注入这枚怀表里了,这样也算是给宿主留个上辈子的念想。”

  

  “统子!我真的爱死你了!!!”我一脸感动的把怀表戴在脖子上。

  

  “叮~请宿主解锁对角巷,任务奖励系统商店”

  

  wo~空间商店!真是酷毙了!我随便收拾收拾,带上一只二手魔杖和古灵阁钥匙就迫不及待的向对角巷进发。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