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撞地球

当满级大佬被迫成为哑炮5

  

  真的很烦…前几天那个纵火犯她还没有抓到,结果自己又被麦格教授大半夜叫醒,把违反校规的三只小狮和一条小蛇送去海格那里关禁闭…

  

  阿普面上笑呵呵,心里mmp!

  

  带着垂头丧气的四小只来到了海格的小屋,安慰了一会失去爱龙的海格,阿普一阵扶额,刚想回去再补一觉,却发觉禁林传来了一股很危险的邪恶气息。

  

  阿普瞅了一眼听说要去禁林就战战兢兢的四小只和浑身上下都充斥着不靠谱的海格……

  

  mad,还是跟着他们一起吧。

  

  兵分两路,阿普跟在哈利和德拉科身后,无心听两人拌嘴,只是将神识集中在海格三人身边,生怕自己一个不查海格三人就被团灭。

  

  突然,德拉科一声尖叫,带着毛毛惊慌失措的向后面跑去。

  

  阿普迅速将哈利拉到自己身后,绷紧身体,进入战斗状态。

  

  只见一个戴着黑色兜帽的人影,不!已经不能称作人了!它像是一只没有骨头的软体生物一样离开了独角兽的身体,扭曲着爬行似的飘向阿普二人。

  

  这东西应该就是自己在奇洛身上感受到的东西。

  

  邪恶,血腥,充斥着暴虐的气息。

  

  就当阿普打算在哈利面前施展法术的时候,一个半人半马的生物从旁边的灌木丛里冲了出来并且击退了怪物。

  

  眼前的生物对阿普二人似乎没有任何敌意,而且还对哈利表现出极大的尊重。

  

  看出马人似乎有话要对哈利说,阿普就将身后的哈利扯了出来,然后听着一人一马开始对话。

  

  原来一直在奇洛身上的东西了伏地魔呀,而且还想偷魔法石,阿普摇了摇脑袋,突然想起了三楼禁区里那个隐约散发着神的气息的石头……

  

  一阵兵荒马乱打断了哈利二人的对话,海格匆忙跑过来检查了哈利一圈,又检查了阿普一圈,看到两人没有受伤,海格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跟马人开始叙旧,哦对,那个马人叫费伦泽。

  

  离开之际,费伦泽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预言

  

  “一颗穿越了千年的星星出现了,它的光芒足以驱散所有黑暗”

  

  ……

  

  

  ——————————

  

  可能是快要考试的原因,霍格沃茨最近异常平静,但阿普总觉得要走什么事要发生,她总觉得那个奇洛最近有点安分的过了头。而且就连狮院的三小只也怪怪的,就比如斯内普刚刚就在走廊里训斥了鬼鬼祟祟的三小只。

  

  阿普收起了自己幸灾乐祸的笑容,回到了自己房间,随后进入冥想状态,强大的神识笼罩着整个学校。

  

  校长室没人?邓布利多竟然在这种时候离开了学校!

  

  阿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连忙用神识在城堡里寻找着奇洛的踪迹。

  

  他在三楼禁区,而且还有很强的邪恶魔力波动。

  

  阿普本来想去通知一下斯内普教授,结果又发现狮院的三小只竟然也去了三楼禁区。

  

  我靠,这不是去送人头吗?!

  

  阿普默默在心里握了把草,只能只身前往。

  

  

评论(1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