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撞地球

异世界2(斯内普救赎向)

  自那之后,你就陪在这个少年身边,他去上课你就在旁边看他,他回寝室你就在床边等他,他去图书馆学习你就在一侧一眨不眨的盯着他,你们两个整天黏在一起但却一句话都没买交流过。直到你想跟着少年一起去去盥洗室结果被少年红着脸赶了出去——哼,小气鬼

  

  “喂,你叫什么名字?”少年似乎被你烦的不行了,第一次跟你主动说话。

  

  你不经意间陷入少年好似一潭不带一丝涟漪的湖水的眸子里,

  

  “纪南栀”你脱口而出,“叫我南栀就好,你呢?”

  

  “西弗勒斯.斯内普”少年似乎在思考考,“你似乎不是英国人,而且霍格沃茨的校史里也没有出现过叫南栀.纪的幽灵”

  

  “你到底是谁?”

  

  “西弗勒斯.斯内普”少年的名字被你放在嘴里细细品鉴——好熟悉呀,他的名字似乎在哪里听过,心中阵阵悸动。

  

  你释然一笑“不要防备我西弗勒斯,我不会伤害你的。而且我对你似乎很熟悉,说不定我们是上辈子的情人呢”

  

  “你!”少年似乎红了耳朵,他恼羞成怒“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说……”

  

  “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上辈子我们不是一对,那我也一定认识你”女孩笑弯了眉眼“而且……我上辈子一定很喜欢你”

  

  微风拂过,女孩笑弯了的眉眼,看的少年一阵恍惚。

  

  那一刻,斯内普仿佛看到了一束光,一束只属于他的光,照进了他贫瘠荒凉的心里…

  

  

  ——————————

  

  

  最近“掠夺者”四人组似乎在闷声搞大事,一个两个鬼鬼祟祟的,就连最喜欢捉弄斯内普的小天狼星和詹姆都没有找他的麻烦。

  

  很反常,斯内普本就对于上次的事耿耿于怀,这次被他抓住了四人组的小辫子,他肯定是要一探究竟的,当然要是能把他们四个彻底赶出霍格沃茨当然是最好的。

  

  “西弗勒斯,今天晚上的月亮这么圆,睡不着的话可以去天文塔看月亮呀”南栀无奈的飘在悄悄跟踪在布莱克身后的斯内普身边,她总觉得前面男生的动作有些刻意,像是故意引诱斯内普一样,但是此刻的斯内普已经被心里的执念控制,自己说什么他都听不进去。

  

  狭窄的密道里,斯内普秉着呼吸,一眨不眨的盯着眼前没有看着丝毫防备的布莱克身后,真是狂妄自大又愚蠢至极的蠢狗,竟然一点也想不到后面跟了人。只要抓住他们的把柄,然后告诉邓布利多,把他们赶出学校,自己就再也不会被欺负了,而且莉莉或许就不会在意破特那个蠢货了。

  

  报复的快感逐渐麻痹了斯内普的神经,他一味的追逐着小天狼星的脚步,没有在意你说的话,毫无防备的迈进了房间……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